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广东爱心实业有限公司.

外套,童裙,童裤,内衣,孕妇内裤,孕妇文胸,塑身内衣,哺乳文胸,托腹带,束腹带,收腹带/裤,乳头护罩,防溢乳垫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爱心
  • 电话:0754-82270101 
  • 邮件:m85@yuyingchina.cn
  • 传真:86-754-82270103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品牌展示 » 婴之谷
品牌展示
婴之谷
更新时间:2010-08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7251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   “婴之谷”品牌风格,中西合璧,古典与时尚完美结合,简洁与流畅水乳交融,具有典雅欧陆风情,兼具重的东方神韵,韵力诠释时尚婴童育养文化精髓,人文精神浓郁。 
     “婴之谷”率行业之先锋,走国际化、时尚化、个性化、系列化、专业化发展路线。在自愿、互惠、双赢的基础上,发展“婴之谷”孕婴童服饰用品特许经营,坚持“统一形象、统一价格、统一管理、统一服务”的经营模式,在业内声誉日盛。
主题色
卡其:色彩干净、明亮、醒目,给人以温暖、安定、流畅的感觉具有希望、明朗、醒目、健康的意义…… 灰绿:自然界的生命之色,象征着永远、和平、理解、新鲜、 安全给人以安静、清洁、凉爽的感觉。能减轻眼睛的疲劳,促进血液循环。 碧蓝:富有理智、宁静、宽阔深远的内涵,更有朝气逢勃的 意韵。 
虾红:代表了青春、稚嫩、浪漫、明媚、柔弱、性感、美好的回忆 
黑白:黑色的庄严的意象,白色是永远流行的主要色,两种色来塑造高贵的形象,产生出多简单的贵族宝宝风格。